台北市府1科長「道歉」 四叉貓:先到此為止

台北市府1科長「道歉」!「網軍」風波延燒 四叉貓:先到此為止

四叉貓(右)爆料台北市府交通局運輸資訊科科長林育生上班時使用PTT多次發文。左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四叉貓(右)爆料台北市府交通局運輸資訊科科長林育生上班時使用PTT多次發文。左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持續延燒,網紅四叉貓(劉宇)因不滿遭一名PTT鄉民「kuloda」批評,發揮肉搜能力,揪出他竟是北市府交通局運輸資訊科科長林育生,而「kuloda」也發文坦承自己是林育生,在上班時掛在PTT上「到處嘴人」。四叉貓晚間9點5分再度發文,強調林育生已發文向他道歉,「我接受道歉,所以『挖北市府公務員摸魚系列文』先到此為止」,「保證天亮之前不會發文」。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滿「kuloda」偷偷用推文說他壞話,於是爆料其真實身分就是台北市交通局運輸資訊科科長林育生,而且也是昨天晚上PTT刪文逃難潮的其中一員,「不過刪文沒用啦~~『林育生』就是上班摸魚玩PTT還罵別人是網軍的公務員」。

對此,「kuloda」下午也在PTT發文回應,「被抓到沒話說,我的確就是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真實身分被找到了,也沒辦法。」他表示,自己的確是資深鄉民,在92年進了北市府之後,也一直在上班期間掛在線上,這點確實違反相關規定,將會自請處分。

不過,「kuloda」強調,自認沒有集團式的帶風向行為,不過發文時通常會順著風向跑,「至於這樣算不算網軍,就交給大家公評,我就實話實說,至少我沒有接受到任何人的指令或是集團的行動,來做這件事。不過上班做私人的事情,上批踢踢到處嘴人,錯了就是錯了,我無話可說,我會自請處分的。」

晚間8點56分,「kuloda」再發文,坦承在PTT上嘴人時,因為匿名的特性之下,講話的確難聽,「說真的漫長的網路歲月,我也忘記我嘴過誰了,這邊針對劉宇(四叉貓)、苗博雅、Cheap這些被我嘴過的政治人物、鄉民或是網紅,致上歉意,如果我的批評讓你們不高興,我感到很抱歉,再次對不起,如果你們要告我,我也是只能承擔,希望你們大人大量,不要跟我一般計較。」

對此,四叉貓也大器表示接受道歉,所以「挖北市府公務員摸魚系列文」先到此為止,反正柯文哲說會調查,屆時如果查得不好他才會再幫忙補充,「我保證天亮之前不會發文,大家好好休息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