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睜眼說瞎話

現在只要睜眼說瞎話就對了

 

Lâu Thiat Uí

看到他就氣,眼袋割壞就算了,還一直講謊話!

馬英九任內讓台灣負債最多,負債佔GDP一度高達 36%,逼近法定上限 40%,差點讓下一任政府無法舉債…

蔡英文任內則是還債最多,蔡英文政府讓負債佔 GDP 降低到 29%,創下 20 年新低,今年 6 月更降至 27%,使之後的政府可以在遭遇重大災害時還有大額舉債空間。

蔡英文八年 8000 億前瞻預算被罵到狗血淋頭,大家知道馬英九任內推「愛台 12 項建設」預算花多少錢嗎?新台幣 4 兆!!!然後留下了什麼?多少人記得「愛台 12 項建設」的實質內容?

更別說外交,中共高官來台,警察把民眾舉的國旗折斷,為了個人利益堅持到新加坡舉行馬習會,結果在習近平面前不敢說「各自表述」…

然後在任內引以為傲跟對岸能有熱線,結果在台灣民眾 2016 年初選擇蔡英文後,對岸直接拒接熱線,在馬英九五月卸任前熱線都一直斷線…

蔡英文任內外交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只要對岸開始進逼,各國就派艦艇來台海自由航行,英國、法國、美國、德國、日本、澳洲…都一直在幫忙阻止中共併吞台灣。

而各國政府、國會組團來台灣出訪已經成為例行公事,好像沒來台灣就遜掉了,讓台灣在國際上變成這麼耀眼的就是蔡政府的外交政策與路線。

馬英九還欺騙台灣人上任 633,經濟成長 6%、失業率降至 3%、人均 3 萬美元,結果全部跳票…馬英九的 633 政策蔡英文任內達標,台灣人均去年睽違 20 年再次超越韓國。

馬英九難道忘了,他任內經濟差到許多人自ㄕㄚ,甚至連同黨籍的朱立倫在擔任新北市長時,都要求購買木炭必須實名制,這些種種台灣人都不應該忘記!

馬英九真的睜眼說瞎話!我才從來沒看過這麼爛的總統!

< 資料來源:蕪菁雜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