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是說謊的奇才

趙少康是說謊的奇才

趙少康昨在辯論會上,不斷地說謊、唬爛,馬上就有各種機關、團體出面打臉。看來他唯一老實說的,就是中華民國憲法不太現實,甚至還有點荒謬!

趙抹黑賴清德立委任內曾以預算威脅,關說海燕藥品公司用藥。但這是去年流傳已久的謠言,賴辦曾提告,造謠文火速被下架;且從來就沒有海燕藥品公司存在!

趙稱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上的風險取消來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駁斥,是因大巨蛋尚未完工,無法加入行程!

趙造謠自由時報每年收受政府龐大的廣告預算。自由時報打臉,政令宣導標案自由往往是各媒體中最少的。恐怕聯合報收到的是自由好幾倍。

趙造謠特勤看守賴清德老家,4年花7000萬元。國安局澄清,無新增人員、設備預算,僅每月8000元房租及必要的水電費用。

趙造謠台灣吃了萊豬,卻沒加入任何貿易組織。但不只至今未有任何萊豬進口。而且台美是簽署最有效率的21世紀貿易倡議,並迅速通過首批協定。趙少康指控台灣未被納入的印太經濟架構(IPEF),反沒任何進展。

趙抹黑勞保基金管理收益不佳。事實上,2023年截至11月底,勞動基金賺6067億元、收益率10.82%,勞保基金獲利938億元、收益率12.31%!雙雙創史上最佳。

趙抹黑民進黨執政期間外交休兵。事實上,台美、台日關係史上最佳;G7會議每次必提台灣。

趙抹黑外資擔心台海風險,不敢來投資。經濟部列舉,過去3年外商投資台灣逾1000億元,ASML、應材、科林研發都在台設高階研發中心,輝達(nVidia)、超微(AMD)物流中心決定落腳台灣。

趙瞎扯2023年不缺電是因為經濟不好。經濟部打臉,2023年用電量是史上第3高。

趙造謠中天因不聽話被民進黨關台。但TVBS、中視、東森、寰宇等深藍電視台有被關嗎?

趙抹黑台灣缺水。但就是前瞻基礎建設超前佈署,2023年的百年大旱沒啟動分區供水。

趙喊戰鬥部隊月薪加碼2萬元。但侯友宜是主張志願役月薪最多加碼1萬元。

趙批評台灣演練打巷戰、登陸戰,真要如此就完了。但侯友宜主張應設立城鎮戰訓基地、城鎮作戰專業部隊。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