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洪慈庸、票投林志潔

支持洪慈庸、票投林志潔

對於洪慈庸去陪邱顯智掃街,本來我不想說什麼,邱顯智是我們嘉義高中的校友,在資安議題,還有反數位身分證,他算是有做了一些事情,許多人對比黃國昌,覺得邱是一個還算不錯的人。

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誰看不起洪慈庸」,獲得很大的回響,我對洪慈庸沒有什麼好批評,邱顯智對洪仲秋做那些事情,洪慈庸應該很感激,這件事情深深地影響洪慈庸,其實也重大影響了台灣的社會,邱算是洪慈庸的恩人,所以她陪他出來掃街基本上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情。

我覺得我們這群人不是支持什麼政黨,支持的是「台灣安全」、「人情義理」和「同理心」。

英國作家查爾斯·狄更斯寫的小說《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揭示了愛、忠誠和良心比財富和社會地位更為重要。這本書1861年出版,看起來很多道理還是符合現代社會,

對早年的第一個恩人、幸運的締造者忘恩負義,當獲報應。

天下最苦惱的事莫過於看不起自己的家。

我希望你總得先從平凡的學者做起,這樣你才能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學者。

凡人皆有感恩報德之心。

我有個原則:想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得徹底。

——————————————————-

邱後來的作為證明他之前做那些事情動機沒有那麼單純,雖然跟他所處的環境與處境有關,選擇其實才是最關鍵的問題,但這些行為不會妨礙洪慈庸對他的感激。

可是像我這樣的旁觀者,或是整個社會,看法可能就不一樣。

我是林志潔科技後援會的召集人之一,邱和林這兩個人我在實際的世界裡面跟他們都有所接觸,這兩個人的學識和能力有不小的距離,我呼籲大家投票給林志潔,

如果有深刻思考洪慈庸這個舉動的背後,這是一個合理的選擇!

支持洪慈庸、票投林志潔!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