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 嚇我四跳!

【趙少康 嚇我四跳!】

今晚看副總統候選人的電視政見會,趙少康的發言嚇我四跳!

嚇第一跳:

趙少康第一輪發言時,全場都在罵賴清德,沒有半點政見,罵人變成政見。

嚇第二跳:

他開口忽然冒出台語,大約前三、四分鐘都講著流利的台語。數十年來,趙少康絕口不用台語演講,現在忽然冒出台語,委實讓我驚奇。他台語講得很好呀,為何平常不講,現在才忽然冒出台語呢?那還用問,因為要騙中南部的選票啊!

嚇第三跳:

趙少康今天說他們國民黨也反共,我忍不住一陣驚訝!國民黨自從兩蔣死後,再趕走李登輝之後,已經不再反共。連一個中共小黨官(如陳雲林)來台,都要把中華民國國旗藏得無影無蹤。今晚忽然又說要反共了。但我不得不問,趙少康的反共「賞味期」,是否到投票結束為止?

嚇第四跳:

趙少康大罵民進黨的非核綠能政策,竟然舉例說他的許多長輩、助理都得肺腺癌,是因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所致。他果真不知道核一廠外面海上的閉雕魚是怎麼來的嗎?他果真不知道核災(蘇聯、日本)之後的怪病是什麼狀況嗎?不過,趙少康還算坦白,他坦白承認他以前也反對核電,但現在環境不同了!確實沒錯,趙少康的環境確實不同了,現在他是國民黨推出的副總統候選人,角色變了,頭腦當然也變了!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