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柯文哲就是超愛錢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超愛錢

賴清德承諾,將在礦區居住權獲保障後,把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盼侯、柯共襄盛舉!結果這兩個傢伙面對數千萬元的收益時,全縮了。侯友宜說這是繼承自娘家的合法建物、有繳稅。柯文哲直接說,恢復農地就好。

賴清德的老家,就與所有礦區住宅一樣,在礦業廢止後,頓時喪失合法的地位,不堪居住而需改建時,也無處申請建照。儘管有改建,也不過是只是堪住,絕非豪宅,更未營利。

結果那些中國側翼為了篡奪政權,無限上綱地抹黑、污名,等於想逼拆數千戶的礦業地住宅。

賴清德表示地很清楚,他不是不捨自己老家。而是這個問題被非理性炒作後,引發所有鄉親的恐懼。所以他要協助礦業地住宅合法化,之後願意交付公益信託。希望侯、柯也共襄盛舉。

這下好了,侯友宜利用在文化大學旁的寶地,蓋百間宿舍狠坑文大生十數年,看準附近僧多粥少,坐地喊價,不斷調漲房租,甚至每月每間1.6萬元,連台北市區都沒這麼貴!侯友宜為了撇清責任,成立又昱公司管理肥羊宿舍,現在股權是由3個女兒100%掌握,年收租金上千萬元。等於侯的每個女兒,年薪就超過300萬元。這個好康的事怎能放棄?

所以侯繼續跳針,說這是娘家繼承的、非違建、有繳稅。就是不敢公布財報,告訴大家每年賺多少?就連降租也不願,推託已委託新光管理。

柯文哲更是被嚇到魂不守舍。當初花千餘萬元買農地,就是要養地等變更,沒想到被賴清德反將一軍。現在好不容易等到自己人高虹安當市長,就是成功變更為建地的關鍵期,只咬再咬牙幾個月,就有上億元的價值,傻了才現在放棄!

所以柯文哲當然要恢復農用。恢復農業只是少賺停車租金而已,稱幾個月過去,農地馬上變建地了。這幾個月的犧牲也回本了。

說穿了,侯友宜、柯文哲就是愛錢啦!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