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美學與國民黨美學的差距

民進黨美學與國民黨美學的差距

桃園市最近在新宿推出君悅排骨風的觀光廣告,爛到惹人注目,張榮味女婿全部推給日本設計師。然而貿協10月才在同個地點、委託同個公司推出台灣精品廣告,品質天差地遠。所以這根本就是國民黨的美學問題!票投國民黨,就是支持這種爛廣告。

新宿車站東口的3D廣告非常著名,現在也吸引各國去投放廣告,基本上都能發揮3D的特色。

偏偏桃園市政府這個廣告,整個君悅排骨風不說,只有開頭、結尾是3D,中間都是播放現成的宣傳影片;而且開頭還是一堆水蜜桃。日本有缺水蜜桃嗎?日本人會為了水蜜桃來台灣嗎?

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也就是張榮味女婿、數千帳號網軍頭許哲賓前老闆,他把所有責任推給「Cross Shinjuku Vision」這家公司,還說成品有在該公司帳號曝光。

別的不說,民進黨執政下的貿協同樣委託這家公司在這邊打廣告,要行銷台灣精品。但民進黨政府的廣告內容多可愛,透過「福熊」打棒球的3D動畫凸顯台灣精品強棒出擊。畫面豐富、俐落,效果與國民黨的完全不同。

為什麼同樣是台灣人,國民黨與民進黨的美學、品味差這麼多?

而且「Cross Shinjuku Vision」也展示以往的所有廣告。像桃園這種爛到毫無下限的,找不到第二個。

桃園選錯一次,馬上就秀下限給全世界看。台灣能再承受選錯黨的代價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