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在新竹不做假民調不會選

時代力量在新竹不做假民調不會選

被捧上天的王婉諭昨天發布假民調,聲稱自己是第2,想騙民進黨的票。這超有既視感的,時力8年前發布假民調聲稱邱顯智第2,選舉結果是3;4年前也發布假民調聲稱高鈺婷第2選舉結果是3。現在王婉諭連數據都不公布,就說自己第2了!

時代力量就是非常骯髒的政黨,在優勢的新竹,不做假民調就不會選舉。邱顯智8年做假民調,聲稱柯建銘、邱顯智都贏過國民黨鄭正鈐,想要洗風向,拉下柯建銘。但柯建銘立刻發布他們的民調予以反制,讓邱顯智終未能得逞,自己位居第3,得票還低到無法拉下柯建銘。

但4年前的選舉,時代力量又做更精緻的假民調,同樣聲稱鄭宏輝、高鈺婷都贏過鄭正鈐,不但把高的支持度更往上調整,且發布日期是緊貼民調封關日前。雖高鈺婷仍居第3,但得票率比邱顯智暴增12%,順利協助國民黨拉下民進黨,搶回新竹市這席立委。

今年的王婉諭不演了,直接空口白話,說自己民調緊追林思銘。目的當然就是想騙民進黨支持者的票,協助國民黨能在立法院過半。

這就是時力,即便少了黃國昌,還是國民黨的側翼。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