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連騙神明兩次

柯文哲原定11月12日下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爽約,讓天后宮主委張偉東氣到說選前都不用來。結果柯辦居然又說謊,辯稱並未將天后宮排入行程。然而不管是媒體事前拿到的行程表,或是中央社在11日晚間9時半發出的活動預告,都載明有天后宮的行程,並未取消。柯文哲大概知道得罪媽祖、放媽祖鴿子在輿論上的殺傷力有多大。發言體系又要出來幫柯文哲說謊了。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辯稱,他們了解到廟方當天將召開理監事會議,擔心若柯文哲到場,會影響廟方的例會,因此沒有排入此行程。這可能是溝通上出現誤會。

但不管是電視台秀出的柯文哲採訪行程表。或是中央社晚間9時33分發出的活動預告顯示,柯文哲確實安排在12日下午2時20分前往鹿港老街掃街和參拜宮廟。

為什麼柯文哲騙過1次,還要騙第2次呢?還是柯文哲真的相信自己是玄天上帝轉世,認為早在元朝就封帝的玄天上帝,比康熙時代才封天上聖母的媽祖還大,所以他可以心安理得地欺壓媽祖?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