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講「操」系列髒話?

柯文哲不講「操」系列髒話?

柯文哲2日出席全國競總成立大會,疑因不滿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錯,竟公然辱罵「我操你媽咧,我咧靠夭勒」。然而柯文哲事後用指鹿為馬的說謊、硬凹,聲稱這不是他的用語,辯稱自己當時是說「慘了,靠夭」。是這樣嗎?

影片曝光後,在柯文哲尚未定調前;柯文哲網軍有人聲稱這是AI換聲;但發現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早在政論節目坦言,柯文哲罵的不會是館長「陳之漢」,因為他不在現場;確實有同事告訴她疑似收音沒關掉而發生此事,其他就不多說了。

所以柯粉改稱,柯文哲是台語背景的,罵髒話一定是「幹」系列,不會是「操」系列。

果然,柯文哲昨親自定調,這不是他的用語,因為自己沒有用那種的習慣,當時講的是「慘了,靠夭」,其他都是抹黑。

真的是這樣嗎?就在2018年9月6日,柯文哲在台北市議會接受洪健益質詢時,不滿吳音寧拒來議會備詢,竟然脫口說出「我操」。

洪健益還很客氣地說,這大概只是口頭禪,沒有罵髒話的意思,請柯文哲道歉。柯也當場道歉了。

所以,柯文哲不是只會講「幹」系列的髒話,也會講「操」系列的;既然講過「我操」,那當然有可能也會講「我操你媽」。

結果居然還有忠心護主的柯網軍在那邊扯,「我操」與「我操你媽」差很多。這是啥邏輯?「我操」與「我操你媽」的距離有比「幹」系列與「操」系列還遠嗎?柯文哲可以輕鬆跨越「幹」系列與「操」系列。那會講「我操」的柯,為什麼不會講「我操你媽」?

其次,脫口說出髒話,道歉就好了。有需要指鹿為馬,把大家當白痴嗎?那柯文哲9月切割台南市黨部主委挺李全教,自己11月跑去力挺李全教,又要怎麼凹?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