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力挺徐秋燕的紅色紅利

柯文哲力挺徐秋燕的紅色紅利

柯文哲釋出不分區將列中國統戰代理人徐秋燕後,隨著她各種統戰、滲透言行一一曝光,以及囂張叫罵賴清德、林右昌、邱太三的戰狼嘴臉,讓柯文哲的支持度不斷下探。但柯文哲卻屹立不搖,完全沒有切割她的跡象。原來這是向中國宣誓效忠的投名狀,柯打死不退之態度,馬上換回大批紅色紅利。

過去民眾黨多少人出事,柯文哲馬上能判斷這個人沒用了,想切割就馬上棄如敝屣。因為這些人也是回收來的,丟掉也不可惜。

詭異的是,徐秋燕風暴延燒逾兩週,她被揭發在中國種種令人髮指的密集統戰行程、各種讓人憤怒的統戰言論,在台灣還捲入吸金風暴;甚至用趾高氣昂的戰狼嘴臉,叫囂賴清德、林右昌、邱太三。柯文哲的民調因此急速下探。

為何對數字、聲量最敏感的柯文哲卻不為所動,甚至為了徐秋燕飆罵學生。到底為了什麼需要如此犧牲?

結果這幾天,柯文哲向中國效忠的回報慢慢浮現了。與中國關係密切的邱毅、蔡正元,紛紛表態挺柯文哲。

昨天處心積慮想把兩岸關係矮化為內政議題的馬英九,更是表態支持柯文哲版全民調。100%代表中國國台辦、曾踏入中聯辦的韓國瑜立即呼應。接著是國民黨幾名與中國關係良好、背後有黑金勢力的地方首長也表態挺柯。

這就是柯文哲期待的舔中紅色紅利。柯文哲喪失的支持度,到時候可以從國民黨補回來,當然無論如何都不能背叛中國。

徐秋燕事件,確立中國已經欽點柯文哲為頭號代理人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