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對美喊強化軍備 對中國要台灣自我繳械

侯友宜對美國喊強化軍備很重要 對中國要台灣自我繳械

國防部傳出要在台灣興建6座魚叉飛彈防衛營區,韓國瑜陣營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紛紛表態反對在虎尾、左營設置。曾在美國表態強化軍備很重要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馬上態度丕變,痛斥蔡政府未與人民溝通,並把中國軍機擾台怪罪到民進黨政府頭上。

侯友宜今年9月訪美之際,宣稱要透過「3D策略」讓兩岸間能穩定、區域能和平。包括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on(降低風險);並解釋,所謂嚇阻就是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加強國防軍備。

侯友宜甚至呼籲中國要停止軍機擾台,因為這只會徒增台灣人民的反感,對兩岸和平沒有助益。

侯的這番表態,當時確實騙到美國人了。大家都非常滿意。

然而,就在國防部傳出要設立6座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後;就這麼巧,能100%代表國台辦的韓國瑜旗下張麗善、李眉蓁紛紛表態反對在虎尾、左營設置。

那個幾個月前才喊要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加強國防軍備的侯友宜,馬上跪倒在國台辦面前,痛罵蔡政府沒有向人民溝通。拒絕宣示台灣需要魚叉飛彈。甚至把中機大規模擾台的責任怪罪到民進黨政府頭上。

這就是國民黨、這就是侯友宜,就連中國代理人小嘍囉使個眼色,馬上就知道中國想要什麼。這種人對台灣還有什麼忠誠度可言?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