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失言不再有趣,因為全得罪光了

阿北失言不再有趣,因為能得罪的全得罪光了。

北流案延燒,趕快打前瞻,發現風向對自己不利繼續轉移戰場,說他沒選上台灣很慘、戰南北,結果發現南部人好像真的「牙起來」,又急忙回頭罵前瞻,轉來轉去轉到自己都暈了。

連「做假帳」這種話都說得出來,這不是在指控整個中央政府20萬公務員、指控整個司法體系嗎?他們都沒柯文哲聰明,只有阿北發現了這個驚人的龐大犯罪結構,做假帳可是要坐牢的。

這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習性,我昨天有說過,那是因為他迷信聲量。可是這種東西有邊際效益遞減的問題,講一次驚天動地、講兩次有點意思,第三次第四次,大家已經習慣了。所以一次要比一次猛,但這也有代價,最近受到那麼大的反彈,道理很簡單,他幾乎把全台灣各種族群全都得罪一輪了。

只要你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那就可以放心,柯文哲絕對有批評過你,別懷疑,就連最支持他的年輕族群也酸過,現在又補上公務人員這最後一塊拼圖。全國人民無分男女種族宗教,在柯文哲的嘴面前一律平等,真正落實憲法精神。

其實台灣人是很能接受批評的民族,有人說我們哪裡做不好,那就反省改進,但批評要有根據、有建議,而不是毫無根據罵了就跑,問他怎麼做只會說不知道,這就是柯文哲最讓人厭惡的地方。就像前瞻,要他說哪裡不該花?支支吾吾,他沒選上台灣有多慘?怎麼個慘法?說不出來,只好選擇性失憶轉移話題。

如果需要的是很能找出問題的阿北,去公園樹下走一趟,他們講的都比柯文哲具體得多,可惜我們今天找的是總統,要的是解決問題的執行者。柯文哲要說哪裡做不好當然可以,執政本就該受批評,但你會怎麼做?該怎麼改進?連這都答不了。那你還是回公園樹下多討教,真的,那些阿北才是真強者。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