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

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柯文哲這幾天一下說什麼他沒選上台灣就很慘、一下又想戰南北,本來完全不想評論,為什麼?因為選戰最近好不容易回到正軌了啊!討論前瞻花去哪、討論前鎮漁港翻新,無論支持反對,都是針對建設與政策進行攻防,這才是良好的選舉氛圍。

但是很顯然,某人開始發現如果真要檢驗政策政績,反而會暴露自己最大的缺點,8年滿意度和北流案已經說明一切。於是又重新啟動亂講話模式,甚至還想把賴清德拉下來打泥巴仗,居然抱怨賴清德不攻擊他?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好了,你講的那些廢話,連回應的價值都沒有。

看看賴清德近期的公開發言和臉書,其實無非就兩個主題:我們8年來做了什麼?以及接下來4年我們還要做些什麼?沒有仇恨撕裂的言論、沒有憑空杜撰的謊言,只有踏踏實實的政策論述。如果柯文哲只想故意講一些跟國政無關的個人攻擊吸引他回應,很抱歉,他的確沒有空理你,他正忙著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一個好總統。

柯文哲一直以來深信聲量就是一切,無論正面負面都是,害怕大家忘記他,眼見選戰討論開始聚焦在實際政策上,他開始感覺被忽略,於是又講一些情緒言論吸引目光,期盼賴清德對罵能夠幫他「墊高自己」。可惜這次不會讓你得逞,要講前瞻?要講南北差異?要講建設?我們都非常歡迎,說明政策求之不得,不要再逃跑了喔!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