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北流-破解時空旅人之術

【還原北流-破解時空旅人之術】

我的個性,沒辦法當哪一位皇上的太監或狗。如果要派發言人對我口出惡言,我就把話再講清楚。

我對柯文哲沒有個人的好惡,他做對的事情,我在議會也給予大力支持。

我只是習慣對市政有問題就舉手異議。我認為這是市議員的工作。

柯前市長任內有政績,我不反對。我只是看不慣柯參選人用「時空旅人」的方式,過度收割造神。

如果有人要因此貼我標籤,我也沒辦法。(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到現在還沒被打倒)

我昨天講的事實很簡單,柯發言人出來混淆視聽,我就再講一次:

「北流南北基地分開蓋,北基地先蓋」這個決策,是郝龍斌任內拍板的。不是柯文哲在鏡頭前所吹噓他上任後拍板南北基地分開蓋。

發包時序(南北基地分開發包,北基地主體工程2014.10.22決標)就是最客觀的證據。

我跟郝龍斌的政治主張天差地別,但他做正確的事情,我不會因為顏色不同就否認或收割。

柯文哲的發言人不會講話,我教你們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郝龍斌任內拍板,把北基地先蓋先發包。柯文哲上任之後跟中央爭取追加預算,賴清德院長同意再給15億,柯文哲追加2億,所以北流最後全區完成。

柯文哲的發言人叫我看柯文哲上任之後發包了哪些北流工程。

我當然知道啊。

問題是,柯文哲任內接續做的事情,不代表他可以把郝龍斌做的決策講成柯文哲做的。

就這麼簡單的道理,誠實整理時序就好了。北流大事記在官網都有啊。

柯發言人竟然還敢怪苗博雅沒幫忙跟中央爭取南基地預算。

真的會被他的神邏輯笑死。

行政院2018年8月就同意追加15億給北流。

苗博雅2018.12.25才上任議員,要如何在2018年之前爭取北流預算?

又是混淆時序的時空旅人之術!

如果柯發言人要苗博雅跟吳思瑤一樣為臺北市爭取中央預算,麻煩請來幫我站台,讓苗博雅跟吳思瑤一樣高票當選立委,謝謝

既然發言人這麼好戰,那我就直接點破為什麼現在中央地方沒人願意付1.9億的最大問題:

估價草率、先斬後奏、情緒勒索。

自己的錢,就算是一億,只要你花得起,都隨你的意思用。

政府的錢,就算只是一塊錢,都要符合程序,不能任意亂動。

這個簡單的原則,是財政紀律的最大公約數。

這1.9億的故事我會接著講。

——

支持苗博雅

https://portaly.cc/miaopoya

< 資料來源:苗博雅 MiaoPoy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苗博雅

苗博雅
律師、台北市議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