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邏輯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等一下⋯這邏輯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我們先不論柯朱兩位到底有沒有通電話、也先不論說你們兩個講電話到底算不算「妨礙名譽」、「誹謗」,那是司法的事情,但這回應我實在看不懂,兩個政黨喊要合作講大半年,結果主席之間通話居然叫做「破壞團結」?原來藍白合要靠通靈來達成的意思?那你早說嘛!

不過從朱主席的回應我確實看出一件事情,他正在失去黨機器的控制力。身為堂堂一黨之首,卻好像很害怕被人誤會自己跟別的黨談了些什麼,還是一個本來就有合作意向的黨,這不正是主席的工作嗎?還是現在變成金小刀的工作了?這兩人的領導權之爭浮上檯面只是遲早的事。

總之現在大家都懂了,藍白合三個字就像佛地魔,雖然知道有這回事,但不能輕易說出口,否則就會被魔法追蹤獵殺。我想主因還是716之後的微妙變化,究竟誰合誰越來越難判斷,因此雙方都不敢主動打破現有的平衡,都在等對方露出弱點,這種各懷鬼胎的合作真的能成嗎?我是不看好啦!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