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制藥品哪裡來的,侯友宜查清楚了嗎?

為民發聲,我有所本,無所懼。

昨天,侯市府代發幼兒園家長聲明,稱餵藥案是「烏龍事件」,家長強烈譴責侯市府在「捏造言論」一派胡言!

今天,我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攻擊到下架,需要陳情的民眾沒辦法找到我的地址。

為了讓餵藥案消聲匿跡,侯市府不斷顛倒是非,不僅對我司法提告,還買假帳號攻擊我的臉書,現在還找人下架我的地圖。

這些種種對我的攻擊,並不會改變侯友宜在餵藥案行政怠惰的事實!

小孩的家長們,最初不相信老師會危害孩子,提出指控前,花那麼長時間去釐清。

侯友宜在真相不明前,只想趕快定調餵藥案是烏龍事件,才能趕快去選舉。

❌頭髮檢測結果還未出來

❌行政調查報告拿不出來

❌連鎖幼兒園集團至今未全面稽查

侯友宜還沒把事做好,就急著定調,到底是有多心虛?

孩子陳述被餵藥是事實

孩子有戒斷症狀是事實

侯友宜怠慢處置更是事實!

家長心碎著急的時候,侯友宜不思解決問題,不做好市長的角色,還在忙著帶風向拯救老三民調。

林應然醫師說,

巴比妥不可能有環境值,若使用含有巴比妥成分的複方藥,會在健保資料庫留下紀錄。

新北市府記者會說正常管道藥物流量沒有異常

那管制藥品是哪裡來的,侯友宜查清楚了嗎?

江守山醫生說,

巴比妥血漿濃度,代謝最快2-3小時,最慢的苯巴比妥40小時,尿液就是幾天,多日後孩子身上還測到微量,推測這些物質暴露時間很久。

侯友宜刑警出身,間隔22天才入園檢查,還拿延誤的檢驗報告魚目混珠,說一切是烏龍,到底公信力在哪裡?

劉玠暘醫生說,

醫師看診需了解病人的症狀與病史,數字不是唯一的判斷標準,採檢拖越久,殘留藥量越難驗得出來。陰性、背景值和沒有驗出是獨立事件,但當有臨床症狀與病史時,體內有藥物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

醫師看的是,病症與藥檢數據的連結關係。昨天有家長跳出來說:不只一位臨床兒童神經科醫師說血檢這樣的數值,就是有接觸到該藥品。

侯市長現在就定調這是「烏龍事件」?

我要再次重申,我沒有造謠,

#我絕對沒有造謠

我的監督,我的質疑,皆是有所本。

我使用的藥檢報告從未經過竄改,只有隱沒孩子的個資,並參考各方醫界的看法,是為幫忙受害的孩子們要真相。

我本於議員職責監督他,

面對惱羞成怒的侯友宜,面對鋪天蓋地的打壓,

我有所本,無所懼。

面對鼓起勇氣,提出指控的家長,我會陪他們一起找出真相。

 

< 資料來源:戴瑋姍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