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心虛,何必如此?

暐瀚哥,

我敬重你還是有良知的媒體人

請不要急著替侯友宜洗白恩恩案

你是三個孩子的父親,若那晚身份對調,在侯友宜的錯誤政策下,你也有可能失去孩子,所以請不要急著幫侯友宜的總統路擦脂抹粉。

侯友宜想藉他人的口去帶風向,企圖洗白自己防疫政策錯誤,再把責任推給恩恩父母。

這又是一波侯市長慣用的媒體操作,想以數倍的新聞輾壓過去,反正三人成虎,掌握話語權得天下。

恩恩爸說,他七個月來還在等一個真相,其實真相早在媒體與民代的努力下水落石出。

人民只是在看,侯友宜是否懂得反省,會不會說出一句真誠的道歉?

侯友宜訂出新北獨步全台的SOP,讓衛生局大權獨攬,沒有衛生局同意就不得派車,卻沒有成立專屬24小時接線單位,

衛生所鬧空城、衛生局態度傲慢,讓第一線消防員找不到同意派車的對口,讓生命垂危的孩子等了81分鐘,終至失去生命。

這是侯友宜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身為市長的嚴重失職!

但他的勝選,不代表可以指鹿為馬、顛倒黑白。

侯友宜想選總統,恩恩案是梗在他喉嚨的一根刺,所以他急著洗白、趁勢製造輿論保護自己。

#如果沒有心虛,何必如此?

他深知這樣的大贏,不代表人民接受政策殺人,不代表人民對恩恩一家被霸凌不感心痛。

我們都還在盯著看

監察院也在積極調查中

侯友宜是民選的市長,

他有責任要負,也必須要認錯!

< 資料來源:戴瑋姍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