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投票給中國黨

很多人對C國存在著不切實際的幻想,以為投給親中的藍白政黨或是給那些親中的台商管理也不會怎麼樣,卻不知道那整套從幼小源頭就開始壞掉的「C國特色管理文化」搬進來台灣會發生什麼事情。

​好啦,四叉貓爆新北幼兒園負責人的褚家雯,是C國企經菁英蘇州地區代表,也在中國開幼兒園。有人也說吉得堡負責人王國安就是統派挺藍營的親中台商與國民黨金主,果然這套給幼稚園幼童秘密●藥的C國文化也悄悄地傳進來新北市了。

​●2017年11月22日,C國北京市爆發十幾名紅黃藍幼兒園與新天地分園孩子家長到北京朝陽區管莊派出所報案,稱幼兒園園長和老師涉嫌●褻。爆料中稱,幼兒園4名女孩●●紅腫,1名女孩被●●昏迷。園內老師平時存在給孩子們●白色藥片、喝褐色糖漿、●針注射棕色液體等行為。有家長口吻的人在微信群里發布消息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老公就是C國人民解放軍「老虎團」的退役人員。

​●2017年11月26日,C國北京市朝陽區朝花幼兒園爆發虐童事件。據當事家長披露,該園的教師不但用針●幼童,還餵他們●不明藥物。一位名叫張靜的家長發現孩子突然對去幼兒園充滿恐懼,當天回家後對張靜說,「我不想去幼兒園了,我害怕●針」。另有部分小孩向家長表示,他們曾被老師●過可疑的白色小藥丸,藥丸的形狀呈「橢圓形」,「比彩虹糖要小一些」,味道「甜甜的」。然而家長未獲幼兒園告知餵食藥物的成分為何。

​●2017年11月28日,C國河北省滄州市紅黃藍加盟幼兒園爆出至少4名孩童遭師長●針的事件。一名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身上有針●傷口,立即送孩子到滄州市中心醫院急診處接受檢查,診斷結論為有針眼傷口且皮膚破損。家長隨即向警方報案稱,孩子說是紅黃藍幼兒園的一名教師對他●針。

​●2017年11月25日,C國遼寧省大連市多名家長報警,揭發某幼兒園老師用大頭針●孩子的手部和腳部,得知孩子遭幼師針刺●●後,多名家長到幼兒園討說法,在查看監控過程中,發現孩子還遭老師毆●。

​●2017年11月17日,C國上海市攜程親子園爆出師長強迫幼兒●芥末油與●撞●打的事件,用以懲罰一群不滿三歲的幼兒。事後更爆出該親子園用消毒水●幼童,不讓小孩吃飯,不替腹瀉幼童更換尿片,甚至餵●安眠藥的劣跡。

​●2017年12月2日,C國内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的金寶寶幼兒園爆發數十多名幼童被餵食不明藥物以及被●針。其中一位幼童身上被扎了16針,頭上共有8到9個針孔。知情匿名者說家長透露他們有5個幼童被關在廁所被老師●針,然後午睡前都要●不明藥物,不吃的話會挨罵。之後內蒙當地媒體被封口,律師也被通知不得承接此案。

​●2014年3月25日,C國蘇州市七里河區力天幼兒園爆出幼兒園師長給幼童集體秘密餵●「利巴韋林」,之後幼兒園園長也承認在未告知家長的情況下給幼童秘密餵●。隨後引發數十名家長堵路抗議。

​●2014年3月19日,C國雲南省丘北縣佳佳幼兒園爆發32名幼兒出現中毒癥狀,三名幼童重症,兩名女童身亡,後警方確認幼兒中毒的毒物為老鼠藥「毒鼠強」。事件後成羅生門,調查結果也不了了之。

​●2014年3月13日,C國陝西省宋慶齡基金會下屬的楓韻幼兒園,爆發多名幼童出現頭暈、腳疼、肚疼的情況。有家長發現孩子帶回家的白色藥片是幼兒園師長在未告知家長的情況下,長期給園內幼兒集體服●抗病毒的處方藥「病毒靈」。有幼童向家長反映幼兒園從小班就給他們餵●藥片,直到大班,時間長達三年之久。北京華夏時報甚至爆出給幼兒園幼童●藥,是部分集團為了藥商實驗臨床試藥的龐大利益而採取的秘密行為。像是陝西省幼兒園每年給兒童體檢的靜脈驗血結果都不會交給家長,就是其中的關鍵所在。

​(基於臉書惡名昭彰的審查機制,以上部分敏感詞彙採●遮蔽。有更多起黑暗與惡毒的C國幼兒園性●、拍●●照與暴力重傷害的案例也不在這裡提起。)

​我們這群獨派加1450整天跟你們講不要投票給中國黨要遠離C國,不要相信那些親中的政客與台商,講到嘴巴都快破了,結果你當我們這些瞭解中國實情與華國本質的人只是一群激進仔跟拿錢辦事的側翼魔人。

​好啦,出事了以後就自己吞吧,要不然就去找那些整天替你們擦屁股也得不到掌聲的可憐養女民進黨去幫忙啊。別怪我們,我們事先該說的都說過了,該警告的也警告過了,就繼續投票給親中的政黨啊。

​(圖為德國畫家Bernhard Plockhorst所繪的「守護天使」。)

 

< 資料來源:Mock Mayso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