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忍受侯友宜的廢話疲勞轟炸

持續忍受侯友宜的廢話疲勞轟炸,這股怒氣可能會成為國民黨最大炸彈!

這幾個月來看了這麼多hohoGPT的回覆,我發現侯友宜的話術有一個特點,就是別人明明是問他問題、要他的答案,他卻喜歡把一大群人都扯進來。問他個人的兩岸主張,就回答什麼國人共同心願;問他個人的進路,就說什麼新北市是大城市要一起努力,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其實這套話術充分反應侯友宜現在的態度,絕口不提自己想做什麼,凡事都用第三人的角度來回答,就是在等待別人登高一呼幫他黃袍加身,但一個連自己要幹嘛都說不清楚的人,誰會支持他領導一個國家?況且郭董可是來勢洶洶,先不論內容好壞,人家至少把自己的主張立場一開始就說清楚,高下立判。

原本我說這是2019年劇本重現,看來不完全正確,韓國瑜再怎麼空洞,都能留下一句「發大財」讓人記住,侯友宜簡直就是韓國瑜的降級版,天天受訪卻沒有人能記得他到底講過什麼?國民黨要是真由他參選,選總統的人又不可能不曝光,民眾每天在新聞上被迫聽他的廢話疲勞轟炸,累了一天回家打開電視還要受這種折磨,我看這股「起度爛」的情緒,會成為國民黨最大的炸彈!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