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紅替大選定位

 

國民黨三色冰淇淋,基層黑贏得地方選舉,現在高層紅已備戰二○二四大選。曾銘宗和費鴻泰這些人想參選,或想綁架國民黨候選人,配合中國武嚇與經濟脅迫,不諱言屈降意向,荒謬的替大選定位。

填補王金平地位的曾銘宗,狂言下次大選是和平或戰爭的選擇;新黨背景,以鬧事聞名的費鴻泰,更胡言是要選擇澤倫斯基帶來戰爭,或國民黨帶來「和平、繁榮、進步」的總統。

俄國入侵烏克蘭,澤倫斯基領導堅決扺抗,成時代風雲人物,國民黨卻批他不識時務,不知跪地求降。它藉中國威迫利誘,擺明國民黨執政就跪降,青年不必上戰場的投共心態。

民進黨主政下,台灣保持獨立自主,不但有和平繁榮與進步,而且還有國民黨不敢提的「民主、自由、獨立、尊嚴」。

紅底的國民黨權貴,唸蔣經國統治下「安定與繁榮」的經,卻不敢以蔣經國為模範,而以醜化澤倫斯基抵抗侵略,來凸顯戰爭的災難。蔣經國並沒有屈降中國以維持和平繁榮,高級紅的定位應該是選蔣經國或施琅。

中國炮擊金馬,中國密使招手,兩蔣都拒絕投降,兩蔣才是澤倫斯基。詆毀澤倫斯基,國民黨便需要重寫歷史,把二戰忍辱求和的張伯倫當英雄,堅持抵抗納粹侵略的邱吉爾是狗熊,也不要再玩弄「開羅三巨頭」的遊戲。

高級紅自我定位,候選人不作澤倫斯斯,不作蔣介石或蔣經國,要以降求和,因此,大選應該是選擇當人民作主的「台灣人」,或當紅朝作主,人民作奴的「中國人」;選擇作為「中華民國國民」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

國民黨精英已經放棄兩蔣,配合中國奪台的上策,要靠中國武嚇與經濟脅迫,以「民主」手段復辟,高舉白旗投降!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鏗鏘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