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高調出席白宮各種活動

12/13/2022星期二

華盛頓郵報周末刊出一篇文章,說他們得到內幕消息,拜登的一夥朋友正在緊急籌畫,如何面對共和黨操控眾議院之後,展開對亨特拜登(貪腐)事件的調查。文章提到,其中一個主要的策劃人是好萊塢的律師Kevin Morris,(他是以South Park 動畫電視劇賺了大錢的製片人,也是去年拿出兩百萬元幫亨特償還欠稅的人),據說他在加州家裡召集會議,提到幾個對策。他說目前民主黨太被動,不夠積極,他建議民主黨主動出擊,對付亨特的幾個主要「敵人」,這些敵人包括:Fox News,川普的兒子Eric Trump,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等。此外還包括亨特拜登事件兩個主要證人,一個是曾經被拜登家族拉去做合夥人的巴布林斯基Tony Boubulinski,還有亨特拜登拿電腦去修理的電腦店主人Paul Mac Isaac。他們所謂的對付,就是要蒐集資料,挖這些人(及公司)的瘡疤,打倒他們。(下:Kevin Morris,以及亨特拜登的拼圖畫面。)

這次的會議目的是要製造「說詞」,供應給媒體採用。這些說詞就是要給共和黨貼標籤,讓他們對亨特的調查失去任何信用。到目前他們提出的說詞包括:共和黨不關心國家大事,只會打擊政敵,打擊私人(說亨特不在政府中做事,是一個無辜的私人);說共和黨此舉只是political stunt作政治秀;說共和黨權力薰心power hungry,說又是川普的老招Trump playbook,是極端共和黨人MAGA的作業程式;說川普家人全部都有生意,何況當川普執政時,家人還在做生意,而且他的兒子,女兒,女婿都在政府中有職位等等。

這些說詞真的很可笑,因為川普執政時,他的兒女全部是義務性質,沒有正式頭銜,沒有領取工資。他們的公司除了有另外的CEO處理作業,他們個人幾乎全部停止私人工作。(連女兒伊凡卡的品牌服裝都被百貨公司下架,也拒絕了所有外國公司的合作計畫。)記得嗎,川普上台一年之後,他的資產就從43億美元跌到35億美元,這有紀錄可查。至於說政治秀,有誰的政治秀可能超民主黨主持的「一月六日」調查?他們結合了好萊塢,製作十幾場的全國聯播大秀。民主黨最會將自己做的壞事,安在對方的身上。但是據與會人士說,他們認為用同樣的說詞,幫他們贏了這一次中期選舉,所以認為還會有用,所以要繼續使用下去。

到目前拜登的白宮已經表態,他們不會跟這個眾議院的調查合作,到時候可以預期到共和黨遭遇種種挫折。只要媒體幫他們說話,拜登怎麼應付都可以。而民主黨那邊就信心滿滿。過去幾個星期我們見到亨特拜登非常高姿態的出席白宮各種慶典,包括頒獎儀式,歡迎法國總統的國宴,甘迺迪中心的晚會,甚至又在紐約畫廊展出自己的一批新畫作,每一幅畫平均售價22萬元。想想看,川普任何一個家人這樣做會有甚麼樣的下場?這些都表示他們不在乎,他們可以為所欲為。(下:亨特拜登帶著小兒子,剛剛在紐約畫廊跟畫廊主人合影。)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