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還沒站起來

 

十月一日是中國的國慶日。當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毛澤東在天安門廣場宣布: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但事實上,只有中國共產黨站起來而已,中國人民只是脫離遭日軍屠殺的日子,卻迎來更悲慘的被共產黨迫害的命運,淪為共產黨的奴隸,哪有站起來?

共產黨建政後,毛澤東迷信暴力,各種「運動」、三反五反、三面紅旗、文化大革命,直接或間接殘殺了幾千萬人!直到現在,中國共產黨還是死抱著專制獨裁不放,時代越進步,他們監控迫害人民的技術也越先進,如同喬治歐威爾在小說「一九八四」寫的「大哥正在看著你」,什麼行動支付、人臉辨識、人工智慧都是獨裁者用來監視打壓異己的工具。中國人民比同為共黨專政的越南更不自由,連過耶誕節、看宮鬥劇、聽流行歌、玩手機遊戲的自由都沒有,發射再多火箭衛星,通車幾條高鐵又怎樣?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中國又堅持清零,用粗暴的手法蠻幹封城,民怨沸騰也在所不惜。對共產黨而言,死幾千萬人都不算什麼,他們唯一害怕的就是政權垮台!

死在共產黨手裡的中國人,比死在日軍手裡的中國人還多,而且共產黨是殘害自己同胞,比殺外國人的日軍更凶狠殘暴!但奇怪的是,中國人民一談到日本侵華就咬牙切齒,對於更可怕的共產黨殺中國同胞卻沒有意見、毫不怨恨?難道外國人不能殺中國人,中國人就可以殺中國人?

剛結束訪台的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說,柏林圍牆在沒有人預料到的情況下倒塌了,他相信同樣情形也會在中國發生,只要大家團結努力,一定可以加速這天來臨。但筆者認為,最重要的是中國人民自己覺醒,還有新疆西藏香港勇敢爭取獨立,一起唾棄這個只會欺騙世人、破壞和平的邪惡政權,古時候的中國人手無寸鐵尚且知道揭竿起義,現代的中國人還要自甘為奴到幾時?

(作者是公務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