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反共抗俄」復活了!

我一九四九年十二月出生,距離老蔣總統被朱毛擊潰然後在台北「重生」,不到二十天。我們這批三十八年次的,和「反共抗俄」四個字一起長大,只不過它比我們早逝,大約在小蔣總統執政時它就再見了!

上個月廿四日,俄國出兵攻打烏克蘭,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統率其全國軍民奮勇抗戰,俄軍傷亡慘重,普廷預計三天攻下烏京基輔的狂心野願,也徹底粉碎!

從一九四九年至今,北京共產政權對我們不斷打壓,其第五縱隊和台灣政壇上的協力者,也一直不斷地在離間我國人民的團結意識,弱化人民對中央政府的向心力等,近來又興起打「認知戰」的新玩意。

相當幸運的,兩位蔣總統過世後數年,民進黨取得執政權,我們得以繼續高舉反共大旗,堅守自由民主人權的制度,國勢因此日盛。

走筆至此,對於普廷橫柴入灶入侵烏克蘭的邪惡暴行,有咬牙切齒的忿怒;對於烏克蘭人的神勇抗俄,則是五體投地的敬佩!

盼蒼天長佑台灣,讓我們能在反共天堂安居樂業,蔭澤子孫!

(作者為退休人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