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擺脫不了回收的循環?

全黨都在等一個人,國民黨為何總是擺脫不了回收的循環呢?

面對公投後黨內低迷的氛圍,國民黨現在急需一個領袖帶領他們找回希望,只不過這個領袖看來不會是侯友宜、更不會是朱立倫,中興重任看來最後還是要回到那個男人:韓國瑜身上了,朱立倫說相信他還有很多作為,是否希望他回來拯救國民黨呢?

韓國瑜消失在政壇鎂光燈前已經一年半,當初他帶領著國民黨高高飛起,最後也讓國民黨重重摔落,甚至自己也被罷免,等於是民意的二次否決。這樣的人照理來說已沒有任何舞台可言,現在卻被寄與厚望,可以說深藍綁架越來越嚴重,把多數民意否決的人當成寶,泡沫化已不可避免。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指標,如果韓國瑜重返黨內甚至獲得重要職位,那麼我們就可以確定,江啟臣、朱立倫等人這一年半來想把國民黨「正常化」的嘗試完全失敗,往後就是戰鬥藍和韓國瑜的天下。正常的政黨檢討失敗原因並改進,不正常的政黨卻是把失敗的原因回收再利用,繼續朝下次更大慘敗邁進。

韓國瑜現在雖然說明年不會參選,可是大家也別忘了,他可是在說出「堅持不考慮2020」後短短三個月就宣布參選總統,誰知道會不會幾個月後在韓粉力拱之下,韓國瑜又出來「勇於承擔」了呢?不過這次已經不是2018,韓流早就被看破手腳,再次復出、再讓國民黨遭受一次毀滅性打擊,我們也是樂觀其成。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