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柯粉之後

我很早就對柯有一些指教,用了很多人物來比喻柯文哲這個人,從雨果悲慘世界中的賈維、Kitsch、馬基維利,一直到鐘樓怪人中的弗羅洛等等,有臉友說我這是一種觀察馬拉松。因為這個人對台灣的未來影響很大,所以我也花了很多力氣來觀察、猜測和描繪這個人(真的是太閒),回想這件事情,我才發現原來我身上就埋藏馬拉松的因子。

郭台銘柯文哲同框參拜城隍廟。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有一個高中學弟,本身也是醫生,他是位超級無敵的柯粉,本來也是我的粉絲,可是柯文哲是他的真愛,所以曾經來公開指責我,有許多人會分享他對柯文哲各種支持的文章。

最近因為柯文哲靠向郭台銘,或許真的受不了。說他周圍很多人都要移民,他也要認真考慮了!

通常有第二條路的人不會有風險的概念,不太會有亡國感,當然還有一堆是不知不覺的!

原文出自 李忠憲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