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破800萬次觀看! 賴清德:正確的路要繼續走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2日晚間上架「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CF,推出短短40小時,已累計突破800萬次觀看。(資料照)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2日晚間上架《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CF,影片一出即大量好評,推出短短40小時,各平台已累計突破800萬次觀看。

民進黨2日晚間公布最新競選CF「交棒篇」《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一經推出就獲得網友熱烈回響,截至今(4日)下午1點,各平台累計突破800萬次觀看。其中蔡英文的臉書有23.5萬次、IG有393萬次、YouTube頻道27萬次;賴清德臉書75.5萬次、IG有109萬次、YouTube有141萬次;蕭美琴臉書4.3萬次、IG有26.8萬次,總計800.1萬次。

賴清德今也在臉書上強調:「正確的路要繼續走,國會過半讓台灣更有力!」就像《在路上》影片裡一樣,總統、副總統要能掌控方向盤,在對的方向認真打拚,把方向盤抓穩讓國家繼續前進,但國家的引擎在國會,國會的力量夠,車子才能夠跑得快,呼籲全國民眾,繼續選對的人,才能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