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好處卻不保衛台灣主權」 曹興誠批國民黨貪生怕死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質問國民黨天天享受台灣的好處,卻又貪生怕死,不肯保衛台灣的主權。他直言,這些人夢想明年初可以進入台灣的總統府和立法院;台灣人,你會幫國民黨圓夢嗎?(翻攝知定講堂)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總統大選將屆,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日在其公布的影片中,質問國民黨天天享受台灣的好處,卻又貪生怕死,不肯保衛台灣的主權。他直言,這些人夢想明年初可以進入台灣的總統府和立法院;台灣人,你會幫國民黨圓夢嗎?

曹興誠指出,一個國家必須是獨立自主的,否則不能稱為國家,只能稱為另一個國家的地方政府;國民黨說他們反對台獨,也就是不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他們主張統一,也就是要把台灣併入中國,而成為中國的地方政府。

曹興誠批,國民黨的主張,對中華民國而言,是明目張膽地的背叛;如果你問國民黨為什麼反對台獨?他們會說,台獨會引起兩岸戰爭,他們要和平,所以反對台灣獨立。

曹興誠說,如果你再問國民黨,你們怕戰爭,要和平,為什麼不去中國住?他們會說,中國沒有自由、沒有人權、沒有健保,我才不去。

曹直指,所以國民黨天天享受台灣的好處,卻又貪生怕死,不肯保衛台灣的主權;這些人夢想明年初可以進入台灣的總統府和立法院;台灣人,你會幫國民黨圓夢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