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黃捷!高市議員簡煥宗:輸贏在北鼓山

趙天麟退選後,高市議員簡煥宗率先宣布「不」選立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宣布不參與2024立委選戰後,選區內率先宣布「不」選的高市議員簡煥宗,今晨再發文分析選情,認為這次選舉輸贏在人口稠密的北鼓山,強調選舉就是現實,呼籲大家同心守住住一席,拜託支持黃捷。

簡煥宗表示,也許有些人覺得什麼空降、不尊重在地,但是如果真的要說在地的詮釋,他看到只有前金新興苓雅,很可惜忽略了鼓山跟鹽埕。

他判斷,這次選舉輸贏在人口稠密的北鼓山,提醒一直強調在地的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過往在北鼓山的得票,就可以直接當選市議員,若遇到條件相近的對手,將一切「歸零」,打掉重練。

簡煥宗舉當初管媽(前資深立委管碧玲)在北鼓山三個大里輸的票數,是靠三民西贏的票數補回去,而現在整體選情,要爭取提名的男性議員,會贏陳美雅嗎?還是覺得在前新苓贏的票,可以補北鼓山輸的?

他向綠營同志喊話,真的要以勝選為考量,這一席重要,情感上的不捨可以體會,但選舉就是現實,尤其是短時間的競爭,需要大家一起同心。

簡煥宗強調,大家一起邁進一起加油,守住這一席,拜託支持黃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