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艷妮亞運兩次擁抱對手 凑出「8964」

吳艷妮亞運兩次擁抱對手 意外凑出「8964」敏感數字

 

 

中國女子跨欄選手吳艷妮亞運兩次擁抱對手,意外凑出「8964」敏感數字。(圖擷自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名女子跨欄選手吳艷妮和林雨薇,在決賽後相互擁抱湊出敏感的64圖案,儘管央視官方微博火速刪圖,但相關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網友發現吳艷妮早在9月30日的預賽中與南韓選手擁抱,他們背號分別為8號、9號,將吳艷妮兩天擁抱畫面放在一起恰好組成「8964」。

綜合媒體報導,9月30日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第9跑道的吳艷妮輕鬆跑出小組第一晉級,賽後她與南韓選手、第8跑道的趙恩珠擁抱,兩人腰間的牌號組成「89」字樣,許多中國媒體也刊出兩人擁抱照片。

隔天決賽吳艷妮因搶跑失格,她與奪下金牌的林雨薇在賽後相擁,而林雨薇位於第6跑道,吳豔妮位於第4跑道,2人擁抱的照片中恰好湊出敏感的「64」圖案,央視微博原先刊登林雨薇和吳艷妮賽後互相擁抱的多張照片,不久後經過火速重新編輯,相關照片被刪除。

1989年6月4日中共血腥鎮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示威抗議的學生,「8964」也成為中共官方最忌諱的數字,網友表示:「笑死這是巧合嗎 」、「你要是不屏蔽還能少一些人知道那件事」、「以後中國選手背號不能有6跟4」、「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如果不是天意,那就是有反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