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周世倫:我的一票一定給賴清德!

看柯P借北流被擋開嗆 導演周世倫憶昔賴清德出席演唱會言行

周世倫憶起過去在台南協助某合唱團辦演唱會時,時任市長賴清德給他的印象,對比柯文哲針對北流的爭議發言,直言自己一定將票投給賴清德。(資料照;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近日他爆料稱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不讓他辦演唱會,還疑似以「太監」一詞羞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引發爭議。對此,紀錄片導演周世倫憶起過去在台南協助某合唱團辦演唱會時,時任市長的現任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給他的印象,直言「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我的一票一定給賴清德!」

柯文哲將於本月29日在台北「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舉辦首場演唱會「KP SHOW」,昨(9日)晚他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時,透露演唱會原先打算辦在北流,因為該中心是他北市長任內東區門戶計畫的重要政績,因此他想在北流假裝辦演唱會,藉此告訴大眾他的政績,結果世態炎涼,他卸下市長職務不到3個月,北市府就不給他在北流辦了,還說「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指蔣萬安)那裡」。

柯文哲的發言隨即引發批評,認為「太監」一詞羞辱了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有不少人翻出柯任北市長時訂立的「北流申請及收費規章」,當中就寫明不得有公職人員競選活動、政黨活動或政治性議題活動,更有音樂人痛批「柯主席」自賞「柯前市長」一耳光。

對此,周世倫在臉書提起多年前協助某合唱團在台南舉辦演唱會的往事,「當時的城市市長現在也是總統候選人,不但協力舉辦還於當晚親臨現場,當場有人想邀請他上台致詞,這位市長看了幕僚一眼後,淡淡回答『不好,我不適合上台,這是孩子們的演出,讓榮耀歸給孩子跟他們的族群』。這位當時的市長現在的總統候選人還拒絕於第一段演唱時入場,堅持在場外等到休息時間才默默地進場。」

對比柯文哲打算以演唱會為名宣揚政績,還疑以「太監」一詞羞辱知名音樂製作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周世倫直言,「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周世倫(中)憶起過去在台南協助某合唱團辦演唱會時,時任市長賴清德給他的印象,對比柯文哲針對北流的爭議發言,直言自己一定將票投給賴清德。(資料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