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在路上」 逾615萬次觀看

好評不斷! 賴蕭「在路上」競選片 24小時狂吸逾615萬次觀看

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同框「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觀看次數不斷飆升獲好評。(圖翻攝自蔡英文IG)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2日晚間上架「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影片一出即大量好評。賴清德競總透露,該競選片推出後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615萬次觀看!

賴清德競總表示,2日晚間首播CF「交棒篇」《我們一起,在路上》,經過24小時之後,各平台3日晚間已累計突破615萬次觀看。其中蔡英文的臉書有18.5萬次、IG有326萬次、YouTube 21萬次;賴清德臉書50.5萬次、IG有82.3萬次、YouTube有91萬次;蕭美琴臉書3.6萬次、IG有22.2萬次,總計超過615萬次。

賴清德昨天也在臉書公開該影片幕後花絮和拍攝過程,「感謝導演與拍攝團隊,和我們一起完成了這麼美好的競選廣告。不僅呈現了風和日麗的台灣,也將我和蔡英文總統、 蕭美琴的互動自然呈現。就像導演羅景壬說的,每一次總統選舉,都應該是陽光燦爛,很快樂、很幸福、很前進的里程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