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地名可以改用DJKF

高虹安拍了一部育兒政策的競選廣告,主要的訴求對象自然是夫妻選民。

就不說這個廣告合成郭台銘的用意是什麼了。郭台銘哪裡會看那一點育兒津貼入眼?找一個根本不必靠政府幫他出育兒費用的富豪代言育兒政策,這是什麼競選兵法我完全參不透。這部廣告的製片小心了,請把錢捏緊一點,要是廣告的反應不好,你的酬勞說不定會被強制歸入高虹安競辦的公積金。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民眾黨的未婚男性支持者,在網路上幾乎可謂惡名昭彰。我看過不只一位女網友表示,追求者是不是柯粉,決定了她們的交往意願,如果是,那就決不考慮,一定say no。

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直接把未婚男支持者當豬哥看待了,這種男生找不到結婚對象也是很正常的。

換句話說,高虹安的育兒政策,她的未婚男性支持群,大多數是看得到,但吃得到的機率極低。我突然好想笑呢XDDDD

不過這樣的育兒政策,多多少少還是能提供高虹安的未婚男支持者一點美麗的遐想吧?市民在家裡空想並不花政府預算,所以新竹的納稅人就笑笑看待這部廣告吧!

對了,下圖是台南東山一個聚落的名字,我覺得英文地名可以改用DJKF......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