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沒辦法助大哥統一中國

時事短波

<久違了的時事短波>

(一)

台美的軍事合作更加深化,台灣陸軍預計在下半年派出營級單位到美國軍事交流,強化作戰能力。

基於外交的平等互惠原則,美國也將在下半年派出一個營的母雞來台灣,學習如何聽懂與回應在野黨的要求,強化雞蛋產能。

(二)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出爐,由立委王婉諭接替陳椒華,將於三月一日上任。

對於記者詢問將提出何種政策帶領時代力量,王婉諭表示,基於時力的左派環保政黨性質,她上任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弄清楚時力中央黨部的電燈開關在哪裡,以確保她離開後一定能關到燈。

(三)

彰化縣政府監工興建的運維漁港,竟然因為沒有航道而無法啟用。記者詢問縣長王惠美,這個漁港是否將淪為蚊子港?

王惠美不悅地說:你們有點科學常識好不好?蚊子又不會在海水裡產卵!

(四)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市政會議前,都會讓牧師先帶領禱告,可望將基隆市打造成神國。

由謝國樑親自擬稿的禱詞是這樣的:

主啊,請賜予基隆市民足go的智慧與足go的灑脫,ro他們得以拋棄對金錢的執著,不再堅持非得領到防疫慰問金。

(五)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向關公尋求幫助,希望關公展現神力,讓他參選總統能夠勝選。

關公嘆了一口氣,說:唉,我都沒辦法助我大哥統一中國了,你說呢?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