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部隊黃埔化

是的,過去十幾年來,因為俄羅斯大外宣的錢很敢花,所以在那些個因為「掌握主流媒體發聲管道」己久,早就「腐敗」到無意也無能進行查證的「歐米主流新聞媒體」的報導中,普丁就是個世間少有,驍勇善戰的領導人,由「戰鬥民族」所組成的俄羅斯軍隊,就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雄師勁旅。

沒人想過,一個長久且穩定的獨裁體制,對於所有的政府公部門,對於一國人民的心理狀態,將造成何等難以回復的傷害,而這些由獨裁者所造成的傷害,也終將回歸到獨裁者自己身上。

王臻明

 

是說這篇文章是一個在2019年至2020年曾在俄羅斯服役過的俄羅斯網友說的,有由熱心網友翻譯。看來俄羅斯部隊黃埔化的情況遠比台灣還嚴重許多,其中這兩段非常有趣。

.

..............分隔線...............

Q.俄軍義務役的士氣與自信

A.不存在這種東西。

義務役打不了硬仗,只是用來看守軍營、打掃、表演閱兵等。

義務役只有在境內防禦時能夠用於戰鬥,他們沒有受過高度訓練。主要用於後勤,我服役過的單位已經在烏克蘭了,我希望只有志願役出國境但應該不太可能。

.

Q.義務役無戰力那幹嘛還要徵兵

A.莫斯科當局相信義務役有戰力,軍官不願誠實上報。

常常組織假的演習來欺騙長官。

義務役會被用來打掃、拖地、剷雪等等雜事。

理論上志願役可以專心訓練,實際上志願役都在監督義務役做事,或睡覺。

..............分隔線...............

.

我相信他講的是真的。

PTT.CC

Re: [情報] 俄軍陣亡士兵手機最後通訊

剛剛在隔壁數字板看到的 https://bit.ly/3446EQP 這是一名俄國網友的說法 他在2019-2020年間進入俄軍服義務役六個月之後驗退 內容蠻有趣的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