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笑話的節目變成打手

03/01/2024 星期五

川普今天又出庭了,他是出席佛羅里達州 Fort Pierce 的法庭,今日是聽取有關他的私藏機密文件事件的法官Aileen Cannon 就開審日期做出宣布。

檢控官史密斯 Jack Smith 昨天提出動議,要求在七月八號開審,這已經比原訂的五月中的日期遲了兩個月,而川普的律師團隊以當時正值初選炙熱時期,提出要求在八月12 號之後開審。那是在共和黨提名大會 (七月15-18 日之間) 之後的日期,也就是大局已定,他不必再角逐初選,(但還是要為十一月的總統選舉。)

不過法官今日沒有宣布開審日期,她在裁決時指出:「雖然檢方希望夏天能夠開庭,但是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在這些事解決之前無法決定日期。」聽她的語氣,很難達到史密斯要求的時間表。

川普今天上午前往法庭時,接近法庭的道路兩旁擠滿了不少他的支持者,高舉大旗。而川普全程都坐在法庭仔細凝聽,但就未發一言。

另外,最高法院星期三宣布將接納川普提出的「總統應有豁免權」的訴訟,而最快都要六月才會有結果,這就延遲了川普另一件起訴案件「干預選舉」的開審日期,是檢控官史密斯的另一次失敗。史密斯倉促起訴川普兩項刑事案,就是要阻擾川普角逐總統選舉,現在兩件案子都有拖延的可能。

自從最高法院的宣布之後,美國的左派媒體紛紛發難,甚至對最高法院開罵,這完全是忽視司法獨立的憲法原則。其中晚間笑談節目The Late Show 主持 Stephen Colbert 居然警告最高法院大法官說:「小心你們怎麼作裁決,因為現在(海軍蛙人) Seal Team 6 是為拜登服務。」他甚至宣稱,最高法院接這件案子是「違反憲法的行為」。

婦女清談節目The View 的幾位左派女主持更是眾口一致的罵街,主持之一 Whoopi Goldberg 說,這是最高法院的自甘墮落 slippery slope,另一個更左的Joy Behar 更開展潑婦罵街的本事:「我覺得悲觀,好像這世界只剩下我們,我們本來應當倚靠最高法院的,現在絕望。我覺得我處於錯誤的國家。」Goldberg 接著說「…如果最高法院最後偏幫川普,拜登可以將每一個共和黨人都下獄,他應當。」

這些人已經佔有了95% 的媒體(包括電影電視),95% 的大學校園,他們還悲嘆自己被孤立。這些原本是說笑話的節目現在都變成民主黨跟拜登的打手,不僅節目一點都不再好笑,甚至充滿了殺氣。但是這些節目的觀眾似乎都很願意被洗腦,每次他們說甚麼都大聲鼓掌,大聲叫好。而這些節目都在外國(包括加拿大) 連播。

新聞台 CNN 及MSNBC 等電視台也跟著叫罵,MSNBC 的主持 Jason Johnson 說:「這不是最高法院,這是最高自大,…不再是公平裁決。」記得過去川普的圍牆計畫被一位法官駁回時,川普批評那位法官是墨西哥人,對他歧視,就受到全美國的媒體跟法律學者攻擊,說他批評法官是無禮及違法行為,比起現在這些集體攻擊大法官的行為,川普的行為真算是小巫見大巫。

另外在喬治亞州,有關地方檢察官威爾斯 Fani Willis 跟她任命的檢控官韋德 Nathan Wade 是否應當被解除職務的案子,今日進行雙方結案陳詞,川普團隊那邊的陳詞鏗鏘有力,但是威爾斯的律師在做陳詞時,見到法官  Scott AcAfee 不斷的質問他的理由,從任何角度,這法官都應當做出對威爾斯不利的裁決。不過以前說過,這法官要在四月改選,很難說他是否會維持公平原則。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