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視聯合國的孤立主義者」

01/29/2024星期一

這兩天媒體熱鬧刊登,聯合國的一個救援組織UNRWA 內職員中,有12 人參與了去年十月七日哈瑪斯發動的,謀殺1,200 名以色列人,以及綁架了兩百多人的恐怖行動。現在有多達十多個西方國家已經終止了對這個組織的援助。

但是見到所有的媒體報導,幾乎沒有一份報導提起,川普一上台就宣布這組織是「有嚴重缺陷的組織」,同時在2018 年就終止了對這組織的任何撥款。但是拜登一上台,就在2021 年初恢復對這組織的撥款。證明了拜登的外交政策每一步都是走錯方向。(我這裡不知舉了多少例子。最相似的就是,川普宣布葉門胡塞武裝組織是恐怖組織,拜登一上台就宣布解除這封號,恢復對胡塞族的援助,導致紅海及蘇伊士運河的被封鎖,及當地目前的武裝對立。)

川普不是無端端找 UNRWA 的麻煩,這些「剛剛被發現」的事實,其實早已存在,UNRWA 本來就跟這些恐怖組織密切合作,而且以色列都有情報資料證實,只是拜登一夥人不願意正視。今天有更多資料顯示,UNRWA 組織中的人不僅跟哈瑪斯積極合作,甚至提供中東兒童的教科書,稱頌恐怖主義,讚揚青年做烈士,教導兒童仇視猶太人,甚至視殺害以色列人為正常行為。

拜登在上台後前後已經撥款給 UNRWA 七億五千萬美元,而且到目前也沒有終止撥款。據國務院匿名消息,這些撥款並沒有任何條件,這表示這機構可以任意使用這些錢。到目前聯合國也沒有當這組織是「有問題的」組織,他們的人可以繼續出入加薩,仍然獲得數以十億元計的援助資助恐怖行動。而當初當川普停止對這組織撥款時,還被攻擊是「仇視聯合國的孤立主義者」。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