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的成就,不分黨派都認可

這代表什麼?代表蕭美琴在台美關係上的成就,不分朝野、不分黨派都認可!

今天中選會已經宣布三組候選人的國籍沒有問題,討論終於可以告一段落,我國的國籍本來就有很多特殊的歷史遺留問題,但只要蕭美琴從未主動放棄國籍,就不該有爭議。僅因一段陳年報導就莫名其妙引起網路大量討論,還是要讚嘆民眾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真的很厲害啊!

吳欣盈肯定蕭美琴,其實是非常正常的,甚至連馬英九都曾在訪美後肯定蕭美琴,認為她的政治能力和氣勢俱佳。只要近年曾為台灣在國際事務上奔走的人,接觸過蕭美琴,無不對她印象深刻,來自對手的好評,最值得讓所有人參考。

看看副總統參選人之間的君子之爭,再看看侯柯兩人,形成鮮明對比。兩人居然在「保姆」話題上打轉,雙方都恨不得把這個標籤甩給對方。「你需要保姆」、「你才需要保姆」,真的像是小孩子在互相對罵打鬧一樣,急於證明自己是成熟的大人。

不如別爭了,承認你們兩位都需要保姆,需要被好好教育一番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