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還是往回走

 

如今美國因覺察到放中國進WTO之後對世界造成的危害,正設法將其驅逐出歐美經濟體,砍斷其禍害世界的科技與金融左膀右臂,避免東亞成為下一個戰場,台灣淪為另一個香港。而東歐與西亞已經陷入戰亂的局勢。

然而敵我實力懸殊,外有強敵虎視,內有家匪禍患。家匪內賊長期掌控媒體、左右輿論、雄霸地方、盤據國會。只為不捨昔日曾手握的權勢。寧可叛國通敵以奪權,也不願忠國衛民以護台。這就是後中華民國這個中國殖民體制殘餘份子時至今日的面容。

台灣的國防能力,在以馬匪英九為首的紅統勢力持續癱瘓二十年,好不容易正急起直追,努力補強。而這些年潛伏在台灣國會內的國民黨共諜們,持續以各種手段阻撓台灣發展國防,惡狀現形後,索性堂而皇之,公然表態聯共欺台不再遮掩,要台灣民眾自己做選擇。

後殖民時代,台灣人逐步卸下昔日黨國殖民所賦予的重負與枷鎖,但許多人仍舊擺脫不了往昔體制的教化與利益的糾葛,而站到家匪的陣營,淪為匪徒的幫兇。

歷經數百年的殖民統治,台灣人只能在殖民統治者分配下,審時度日爭奪資源以求溫飽,導致聰明之人遍地,智慧之人幾稀。

「智慧」是種對世間諸法本質深度的理解和洞察,一種能夠看透事物本質並做出明智決策的能力。原本人人皆有,但因貪欲、瞋恚、愚癡,物質誘惑與生活紛擾等煩惱,而將這種智慧遮蔽,使它失去了作用,甚至忘記了它的存在。

每一次選舉都是一次上天給予台灣的考驗,最終選舉的結果,就是台灣人集體智慧展現的成果。台灣人憑藉努力走到這裡,也可能憑藉愚昧前功盡棄一切頓失。

眼前只有一條寬敞的道路

要不就帶著文明自由邁步向前絕不妥協挺身衛國,要不就背著枷鎖蒙著良心龜縮回去苟且生活。

投藍投綠、投統投獨、投主投奴,向前往後,就用選票決定。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自己決定。

All or nothing, it’s your choice.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