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賴品妤成為下一個陳幸妤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被中天記者緊迫盯人採訪時摔倒,竟嘲諷似地指控說是「假摔」,讓人不以為然!

記得前陣子鍾議員被朱學恆性騷事件,大家在沒有具體證據的情況下,一樣聲援她、力挺她,沒有人跟她說:「妳是假哭嗎?」也沒有人說:「有種把監視器畫面公布,誰知道妳是說真的假的。」沒有,一個都沒有。

鍾沛君是媒體記者出身,一定知道中天系統採訪時所使用的手段,就是故意緊迫盯人到將人惹毛的技巧,弄到人家發火失控最好,就是要那個效果,這也是鍾議員所樂見的嗎?

猶有甚者,鍾沛君議員竟提起陳幸妤來,就因她的父親是陳水扁,就被台灣媒體無止境的窮追不捨,新聞媒體追著她、綜藝節目醜化她、政論節目消費她,在當時台灣媒體集體霸凌下,搞到她情緒崩潰!

鍾議員的心態會如此扭曲,不外乎兩個原因:一是意識形態的不同,因為鍾沛君屬於藍營,賴品妤與陳幸妤屬於綠營;二是忌妒心理,見不得對方好,因為賴品妤年紀輕輕就選上立委,父親賴勁麟則擔任企業的董事長。

總之,還真謝謝鍾沛君提起陳幸妤來,讓我們想到當年媒體是怎麼對待陳幸妤的,以及陳幸妤所受的委屈。因此我們會支持賴品妤,給賴品妤溫暖,不會讓她變成下一個陳幸妤,讓她在被媒體霸凌的時候,變得孤立無援!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