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亮點 給王婉諭一個掌聲

明知主辦者之一的時代力量創黨主席黃國昌挺的就是柯文哲,但現任黨主席王婉諭十六日仍勇敢站上凱道的檯子,痛批柯文哲,大聲說出:選民不是你的太監,更不是你的狗!

雖然台下民眾比倒讚狂噓,但王婉諭仍勇敢地說:清晨好幾百個黑衣人在對居民毆打,在對居民欺負他們,我要跟大家說顏清標家族就是坤與掩埋場的股東,鍾東錦的道上好兄弟就是這件案件後面的幕後黑手,我們看到這就是柯文哲跟他們站在一起正在做的事情。我想請問大家:跟這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的,算是甚麼第三勢力?我也要告訴大家:跟這些魚肉鄉民站在一起的,算是甚麼超越藍綠?

這場遊行,主辦單位號稱有四萬人參加,警方預估約二萬五千人到場,可見「公平正義」的訴求,民眾根本不買單;就因檯面下根本不公不義,參加者不是地主(黃國昌),便是政黨(柯文哲)與財團(郭台銘),可推知柯文哲全台灣的票大概都在這裡了!

遊行隊伍中最亮麗的當屬王婉諭,相信台派都會不吝惜給她一個掌聲的!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