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從不與神同行

 

柯文哲口口聲聲說著自己是「墨綠」,卻說「蔡英文、賴清德不能拜中國媽祖、關公,因為祂們都是中國來的中共同路人」,用這種話語來顛倒「抗中保台」的初衷,讓藍營群眾聽得爽,以博取選票。

耶穌認定自己是猶太人,難道非猶太人就不能信仰耶穌?台灣人信奉媽祖、關公,那是宗教信仰自由,難道就要因此而被植入「一個中國」的政意識形態?英法兩國人民大都信仰基督教或天主教,那英法百年戰爭是打辛酸的嗎?用「屬地主義」挑撥政治對立,柯文哲的人格與智商低落至極。

再者,共產黨員是徹底的「無神論」者,心中無神明,不尊敬神明,那麼媽祖、關公怎會是柯文哲口中所稱的「中共同路人」?

誰才是「中國同路人」?中共軍機天天恫嚇台灣,他們視若無睹,還嗆台灣政府怎不把軍機打下來?不斷催眠台灣人,說九二共識才是保台良方,而完全無視國際上所謂「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解釋。

這些「中國同路人」總是片面認定台灣政府挑釁中國,又想像以為,中國武漢封城、一敗塗地時台灣在「幸災樂禍」。當柯文哲謾罵政府仇中、挑撥藍綠對立時,那種「幸災樂禍」的神情,真是枉為知識份子。

台灣社會不需要再來一個柯文哲,極度物化、貶抑女性,極度封建思想,自以為是皇上,罵下屬如「太監」或「狗」,思想搖擺、左右投機,言論初一、十五不一樣。厭惡藍綠的柯粉是要如何定義柯文哲白中透紅,想當藍營共主、又想搶綠營選票的「霓虹色」?

(作者是教育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