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隨謝龍介暴衝闖禍

在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成為總統參選人後,外界都關注侯友宜的起手式會有怎樣的表現,特別是能否擺脫只會挑針「侯侯作歹誌」以及有如九彎十八拐般的不正面回覆。侯陣營顯然也心知肚明,特別安排侯友宜和謝龍介來一場「大鳴大放」,結果卻弄巧成拙,一席台南人沒選擇謝龍介是沒眼睛的暴衝發言,最終不得不道歉止血。

台南市民沒選擇謝龍介,真的是沒眼睛嗎?正好相反,台南市民眼睛雪亮的很。先來看2019年謝龍介的代表作:「中國棄單台南文旦,曾文水庫遭棄置200萬噸」,不只是嚴重影響當時文旦價格,造成許多農民欲哭無淚,也因為這一番太過脫離社會常識的言論,中斷國民黨由韓流帶動的氣勢,讓民進黨能守住立委補選席次,也奠定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連任的基礎。事後回顧,謝龍介一句話,就能促使國民黨重返執政無限期延後,果然很「仙」。

侯友宜一席台南人沒選擇謝龍介是沒眼睛的暴衝發言,最終不得不道歉止血。(資料照)

外界比較不清楚的是,謝龍介也是一位生錢有道的「仙」。根據台南市議員林依婷調查到的財產申報資料,從2022年8月到2022年11月,短短三個月間,謝龍介總資產增加將近1450萬,還能在世界名勝日本北海道函館置產,原來國民黨支持者最愛嘲諷的1450,其實是在說謝龍介。

賴清德說得好,台南市民對於台南的政治人物,「屁股有幾根毛都知道」,謝龍介從議員到市長落選人到不分區立委爭取人,這段時間的收支基礎來自何處,台南市民可說是相當優雅的「看破不說破」,恐怕也只有侯友宜這種什麼都不清楚,只會「侯侯對人走」的大外行,才會傻傻配合謝龍介暴衝,最後灰頭土臉地公開道歉,讓參選總統的第一步,跌了個鼻青臉腫。

(家管,台南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