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的抽象畫

04/02/2023星期日

當川普一再受到調查,彈劾,控訴之際,拜登家族繼續公開的貪污、斂財。紐約蘇豪區的一間最具規模的畫廊Georges Berges Galley 將在這星期四展出多位「名家」的畫作,而亨特拜登的畫也將與他們的作品並排展出。

這個名為 Bridging the Abstract 的畫展,將展出多位已有相當地位的畫家的作品:Elaine de Kooning ,Helen Frankenthaler,Todd Williamson,以及日本畫家 Hisako Kobayashi 等人的作品。全部展出的都是抽象畫,其中兩名畫家已經去世。而剛剛學畫不到三年的亨特拜登的作品也會佔一席之地。

亨特拜登的畫作兩年前開始推出,一開始每一幅畫的標價就在七萬五千元到五十萬元之間。最初受到攻擊認為他是靠父親的姓氏賺錢,於是白宮宣稱不公開買畫者的身分,宣稱這樣買畫者就無法拉關係,賺到便宜。事實是這樣更能隱瞞買賣者之間的利益輸送。

共和黨掌控的眾議院已經表示會調查其中的利益輸送,以及是否違反聯邦說客法。更有人指控,50 萬元買一幅畫,極有可能牽涉到洗錢等非法行為。但是沒有一間媒體追究這件事的合理性。如果川普做總統時,他的兒子在吸毒的同時,學畫兩年,之後每幅畫出售五十萬元…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