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聯手出賣台灣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2023年2月10日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在北京會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王滬寧說,國共兩黨要進一步鞏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深化政治互信,保持良性互動,加強交流合作,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攜手致力民族復興。王滬寧還稱,「你們此次參訪一定能夠充分感受到大陸人民的信心和幹勁,親眼目睹神州大地民族復興的光明前景。」

夏立言則表示,兩岸人民同為炎黃子孫,希望今後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增進互信溝通,加強交流合作,共同造福兩岸民眾,促進台海和平穩定。

繼去年國民黨於第四次台海飛彈危機之際,派員赴北京「面聖」,這次國民黨又在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加拿大領空之敏感時機,派員訪中。圖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資料照)

 

 

繼去年國民黨於第四次台海飛彈危機之際,派員赴北京「面聖」;這次國民黨又在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加拿大領空之敏感時機,派員訪中,國民黨顯是受中共擺佈,為國民黨之宿敵做球,國共企圖合演一場統戰台灣的大戲。 中共毫無誠信、不尊重國際法秩序、無視國際條約,已經是舉世皆知的事實,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時,中共承諾的「50年不變」,才20多年,中共就親手毀了「香港一國兩制」,中國外交部說:「《中英聯合聲明》作為一個歷史文件,不再具有任何現實意義,對中國中央政府對香港特區的管理也不具備任何約束力。」,粗暴地羞辱英國,也讓國際對中共的信用「看破腳手」。

中共一貫手法就是在外交談判上強硬地搶奪「話語權」,堅持會談要在中共預先設定的前提下進行,國民黨自國共內戰期間,屢次與中共談判,面對中共卻強硬不起來、順著中共安排好的戲碼走,這次國共會談更是喪權辱國,完全接受中共設定的「兩岸同屬於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創立的「中華民國」自動消失了。

國民黨連自己的黨史都不瞭解,當然不瞭解他們過去領袖蔣經國先生設定「與中共不接觸、不妥協、不談判」政策的苦心,他畢竟在蘇聯共產黨下求學多年,深知共產黨的伎倆。現在的國民黨為了求得「台灣地區總督」的位子,不惜向昔日叛黨中共求援,卻要拿台灣人民當成陪葬品,這點現在生活在台灣的國人要看清楚。

2024年的總統選舉及立法委員選舉至關重要,是民主與專制價值觀之戰,也是台灣未來獨立自主與亡國屈辱之分歧點,呼籲台灣人民眼睛要看清楚,為我們後世子孫留下一條康莊大道吧!

(執業律師、台灣北社社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