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認親

解放軍在元宵節當天釋出宣傳影片,影片中將金門酒廠的素材放進去,還說出「飲酒認親」等統戰言論,結果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立刻舉手要過去「認親」了。

共軍東部戰區4日發布新的統戰宣傳片,當中安插手拿金門高粱乾杯的畫面。(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

 

而這一切根本安排好的,先是陳玉珍以協助金門酒廠解禁的名義,去跪著拜託中國就算矮化台灣地位也要進口金門酒廠;再來解放軍就在內宣影片中喝金門酒廠的酒,道出飲酒認親的統戰言論;最後夏立言回應解放軍的統戰言論,立即跑去認親。

中國解放軍敢這麼囂張,不都是國民黨的膝蓋退化跟統戰立委的陳玉珍推波助瀾嗎?一波波中國打擊台灣心防的機會,都是這些間諜提供武器的呀!

台灣民眾務必心志堅定抗中保台,認清國民黨骨子裡就是以不同形式在台灣國土上生活的間諜氣球。

(作者為陸軍軍眷、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青年時評)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