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蔡英文的陽謀

這是蔡英文可怕的陽謀。共產黨和黃埔老人們知道,這一定會迅速瓦解黃埔洪門系統在軍隊的號召力。役男們一定比較想看帥帥的美國壯男和美國酷姐,就算訓練很辛苦,總比每天割草皮練刺槍有意義,更有fu。」

-------------------

這是真的,其實只要去問一下那些服完兵役的人們,對於服役期間的不滿,主要都是覺得浪費人生、浪費時間,因為在軍中不但幾乎學不到有用的東西、薪水又低,就更別提那種人一多就會有的霸凌問題,和因為軍隊閉封的指揮體系所造成的權勢欺壓問題了。

台灣民眾並不是真的反對服兵役,更多的其實是對於過程的不滿,如果在服兵役的過程中,真的讓民眾有所收獲的話,多數人應該都會覺得值得,尤其是人生才剛開始的年輕人們。

 

Yik Lim

 

稍微多說一下。這次蔡英文宣布的兵役改革,非常刻意地提到美式格鬥技這個訓練項目。明眼人,包含黃埔老人和共產黨,一看到這就心驚膽跳。

因為你可能不需要找很多美國軍人來訓練操作無人機和紅隼飛彈,但要訓練美式格鬥技,你是一定要找美國教官的。而且為了要訓練有效率,最好不要大班制上課,最好至少一個連就配一個專業教官。

這樣一來,種花民國台灣軍方就可以正式邀請數百名,甚至數千名現役或退役(假退役也是退役)美軍,長駐在台灣,和役男們一起操練一起受訓。格鬥技講解的英文單字與文法不會很複雜,一個美國教官配一名外語能力還可以的大頭兵當翻譯,就可以順利把一堆美國軍人送到台灣各軍營。

而且,你以為只會請來美語老師壯男教官嗎?不是的,美軍有許多女性戰鬥人員,就像這張圖一樣。你可以想像,當女性教官被配到全台灣軍營訓練一堆肥宅時,肥宅們的內心會多麼地激動澎湃,會多麼認真(?)地投入學習,想要努力考好格鬥技Level認證。

這是蔡英文可怕的陽謀。共產黨和黃埔老人們知道,這一定會迅速瓦解黃埔洪門系統在軍隊的號召力。役男們一定比較想看帥帥的美國壯男和美國酷姐,就算訓練很辛苦,總比每天割草皮練刺槍有意義,更有Fu。

共產黨和國民黨一定會全力來破壞蔡英文的這個陽謀。請各位要支持這項改革。這是改變台灣軍隊本質的關鍵棋步……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