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才是正途

最近看了臺南的新聞頗感慨的。

這次的選舉,綠營確實在臺南市長選舉選得差強人意,但多虧臺南市的選民還是非常綠,議員的部分與友黨加起來擁有微弱過半的優勢。

我想這次選舉的票數,不僅是市民感受的關係,更是綠營派系資源整合上的警示。

而最令人憂心的,就是幾日後的議長選舉,台南市議會中,綠營在前兩屆都有跑票的紀錄,也成功的讓國民黨支持的人選奪下議長。

我還記得2014年李全教選上議長,當年他那囂張跋扈的嘴臉,與謝龍介接受媒體採訪,吹噓自己操盤多強的神氣模樣,我至今仍沒有忘記。

賴副總統出來選黨主席了,以現況來說,極有可能是同額競選,也極有可能是民進黨唯一的總統人選。

如果這次的台南議會錯誤的重蹈覆徹,更是讓臺南起家的賴清德的顏面掃地,相信這樣的情況,大家都不樂見。

兩屆跑票的名單,報章媒體都找得到,說出來也無濟於事,只希望這次,在台南的民進黨人全部都能夠大局為重,臺灣為重,不管再怎麼有摩擦,千萬不要走到跑票這條路。

團結,才是正途。

< 資料來源:脫北者冰狼 @Northicewolf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