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首爾的悲劇,出現在台北市

柯文哲已經要安全下莊了,黃珊珊只會蕭規曹隨,蔣萬安至今沒看見他有什麼大巨蛋的政策。

那顆蛋已經在那裡是既定事實,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一個能運籌帷幄的人來善後,例如帶領台灣走過疫情的陳時中。

#台北陳時中

Yik Lim

首爾梨泰院萬聖節事件是個悲劇。一夜過後,整個韓國籠罩在悲傷兼憤怒的氛圍中。這件事首爾市政府沒有直接責任,但絕對會被追究。

梨泰院原本就是夜店活動的聖地,萬聖節當天沒有單一大型活動,但各個角落都有小型活動,公部門於是沒有在地鐵出入口和區域出入口,規劃行進動線與人潮管制。

當頂多每平方公尺只能容納4人的空間,一下子湧入每平方公尺20人以上時,悲劇因此發生。當推擠現象出現時,救護車與警消根本無法在第一時間進入現場。

但在辦理大型活動建築的規範上,城市政府至少要做到最嚴格的把關。台北市一延再延的大巨蛋,就是在公共安全的把關上受到「台北市政府放水暗助遠雄」的批評。最有名的例子,就是不堪被柯文哲玩弄而求去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屢次批評台北市政府就是在放水,好讓遠雄大巨蛋早日商業營運。

台北市民,年底請投下你手中寶貴的一票,選出最能夠以公共安全為第一原則,堅持以最嚴格標準來檢視大巨蛋的市長。這個人絕對不會是跟柯文哲一起放水遠雄的黃珊珊,偶也不覺得以國民黨的政商關係操作法、二楞子少爺蔣萬安能做什麼事。請支持陳時中一票,不要讓首爾的悲劇,出現在台北市。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