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眾黨惡質炒作波波牙醫問題

蔣萬安、黃珊珊最近瘋狂炒作波波牙醫,想藉此挑起世代剝奪感來抹黑陳時中。但這完全就是惡意栽贓、抹黑。

波波牙醫問題起因是,目前的波波牙醫可以直接考照;所以衛福部要修法,讓波波牙醫必須經過學歷甄試、完成實習,才可以考照。關起後門。

但在委員會審查的2022年5月9日,隔離中的蔣萬安質詢內容,完全都是防疫,對於修法內容漠不關心。

在委員會進入逐條討論後,蔣萬安更是離線神隱;確診隔離不是理由,隔離中的林靜儀也認真討論修法。

朝野協商時,在國民黨醫療委員會主委蔡明忠的壓力下,曾銘宗提出超級開後門的決議;用「應」命令衛福部,兩年內解決實習問題。

經柯建銘積極介入協調,折衝出不具強制力的決議,也讓所有黨團可以向關切者交差。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都簽名。

衛福部立場很堅定,不可能執行這樣的附帶決議。結果蔣萬安、黃珊珊還要拿這個決議打陳時中?那是否要叫曾銘宗、蔡壁如負責?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